源汇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源汇区空冢郭乡中心小学开展“绿书签”师生读书分享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09-27 14:22:45 阅读:

微信图片_20200927140252_meitu_1.jpg

校领导讲述“绿书签”行动的意义

微信图片_20200927140246_meitu_2.jpg

全体师生在宣传海报上签字


为引导青少年儿童远离和抵制有害出版物,助力少年儿童健康成长,9月25日,源汇区空冢郭乡中心小学开展“绿书签”师生读书分享宣传教育活动,营造齐心协力扫黄打非,保护未成年人的浓厚氛围。


活动集会上,学校党支部杨永生书记讲述了“绿书签行动”的意义,向全体师生发出倡议:拒绝盗版,从我做起,希望全体师生尊重创意、支持正版,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有序的文化氛围。希望学生积极发挥小手牵大手的作用,多向身边的父母、亲戚、朋友宣传‘绿书签’的意义,远离和抵制有害图书、报刊、音像制品及网络有害信息,共同抵制盗版出版物,净化精神家园。


接着,学校政教处为品学兼优的少先队员分发正版图书,鼓励学生多读书,读好书,养成好读书的好习惯。


最后,全体师生在“绿书签师生分享”宣传海报上签名。此次宣传活动的顺利开展,使全体师生更加深刻了解“扫黄打非”工作的重要性,形成人人参与构建健康、文明文化环境的良好氛围。(滕亚平  刘亮)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