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大刘小学开展“消防无小事,责任重如山”消防知识培训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09-17 11:42:25 阅读:

微信图片_20200917114235.jpg


为提升教职工消防安全意识,掌握消防基本知识。9月17日,大刘小学开展“消防无小事,责任重如山”消防知识培训。全体教职工参加。


本次由漯河创安防火中心张警官为大刘教师们进行培训。她通过引用大量实际生活中的具体数字和真实案例,告诉我们缺乏消防安全知识会引发的事故,并通过理论讲解和典型案例剖析相结合的方式,从吹风机着火、油锅着火等居家生活细节入手,就消防日常检查、消防火灾应急和预防、疏散逃生的基本常识、消防设备如何正确使用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为全体教师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消防安全常识课。


通过本次培训,我们认识到了安全事故的教训是深刻的,代价是惨重的。学会了怎样在火灾事故中更好地保护自己。提高了全体教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和处理突发事情的能力。大刘小学将树立防患于未然的消防意识,为全体师生创造一个平安、和谐的校园。(刘静齐)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