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大刘抬头小学举行爱心捐赠仪式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09-16 11:39:20 阅读:

2.jpg

各校校长接受捐赠

3.jpg

市关工委主任王俊才讲话

5 (1).jpg

领导参观学校教室

7 (1).jpg

领导参观办公室


       9月16日上午,在大刘抬头小学举行市关工委爱心捐赠仪式。今天出席捐赠仪式的领导有市关工委主任王俊才,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刘运杰,市委副秘书长杜明春,市关工委副主任陈学钦,市关工委副主任吴志明,源汇区组织部长王晓辉,源汇区关委主任季雪,源汇区关工委副主任胡静,源汇区教育局局长张建新,源汇区教育局副局长耿保良等。


      此次捐赠活动,捐赠抬头小学电脑9台课桌椅140套爱心书包30套价值9万元。龙泉小学办公桌椅9套电脑9套价值6万元。西刘小学电脑11台价值5万元。改善了教师的办公条件和学生们的学习条件,市关工委希望学校能充分利用这些资源,帮助学生更好的全面发展,并鼓励学生能勤奋学习,自强不息。


       仪式上,市关工委主任王俊才讲话指出教育事业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关心关注教育事业,关爱下一代健康成长,市关工委义不容辞、责无旁贷。也希望同学们树立自强不息、勇往直前的奋斗精神,勤奋学习、敏于求知,早日成长为国家栋梁之材。仪式结束后,领导们在樊志方校长的带领下参观了学生教室,并对教室多媒体使用情况进行了关切询问,指出要加强多媒体教室的内部环境建设,积极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要加大对教师的培训力度,让农村教师们都能够熟悉掌握多媒体使用技术,充分利用电教资源,为教学服务;要鼓励教师积极使用,切实改变教学方式,提高课堂教学效率。随后又参观了教师集体办公室,樊志方校长向领导表示感谢,感谢市关工委从精神和物质上给了全体师生巨大的鼓舞。大刘抬头小学全体师生将不负众望,脚踏实地,奋力拼搏,为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人才做出积极的努力和不懈的奋斗。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