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大刘小学开展“推广普通话”主题班会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09-14 22:07:24 阅读:

1.jpg

今年9月14日—20日是第二十三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源汇区大刘小学开展了“说普通话,写规范字,做文明人”的系列主题活动,除了在校园内悬挂醒目的推普周宣传标语、利用周一国旗下讲话宣传推广普通话的意义,向全校师生发出“推普周”活动倡议外,9月14日下午,各班分别开展了推广普通话的主题班会。班会课上,老师和学生们一起进行写规范字的写字比赛、易错字的注音比赛、推普员朗诵美文等各种活动。


相信通过本次推普周活动,大刘小学校园内讲普通话、写规范字的氛围将更加浓厚,学生也能进一步认识到养成“说好普通话、写好规范字”的校园用语用字良好习惯的重要性,为构建和谐校园、和谐社会营造良好的语言环境作出应有的贡献。(丁贺珊)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