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大刘小学召开养成教育主题班会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09-09 21:03:29 阅读:

1_副本.jpg

拿破仑·希尔说:播下一个行动,你将收获一种习惯;播下一种习惯,你将收获一种性格;播下一种性格,你将收获一种命运。


按照学校养成教育月方案的安排,9月9日下午,源汇区大刘小学各年级各班举行主题班会——养成教育,首先政教处李景涛校长通过广播站向学生宣讲了《大刘小学养成教育月实施方案》,接着在各年级各班班长的主持下,分别进行了分组讨论和派代表发言环节,在发言环节,同学们积极踊跃,纷纷表示养成良好的的习惯对于今后的成长至关重要;自己身上存在着这样那样的问题,自己要努力把自己身上的毛病改掉。


最后,班主任做总结:通过今天的主题班会,同学们认识到了好习惯的重要性,相信同学们在养成教育月活动中养成更多的好习惯,这位新的学年开了个好头,相信大家本学年度无论是生活、学习都将芝麻开花节节高好习惯也将使同学们受益终生。(李景涛)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