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源汇区大刘镇初级中学举行九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09-07 19:34:52 阅读:

         

 

       9月7日上午,源汇区大刘镇初级中学开展了九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丁舒彬主持。


  会上,在组织委员刘永强的带领下,全体党员教师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强化了宗旨意识。宣传委员卞泉生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丁舒彬书记诵读了中央有关制止餐饮浪费的重要指示精神,并号召大家厉行节约,如学校食堂师生用餐要计划菜饭,规定每位师生用餐不能出现剩余饭菜。特别是党员要带头杜绝餐饮浪费,教育和影响身边的人,让整个社会形成节约的好风尚。


     随后全体党员签订了《源汇区大刘镇初级中学党支部“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承诺书》,并结合《承诺书》中“带头提升政治自觉、倡导勤俭科学消费、带头遏制浪费行为、带头传承节俭美德、带头倡导文明新风”五项内容作出详细解释,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的认识、统一了大家的思想
 丁舒彬书记还结合学校党建工作的实情,布置落实党员学习要深入,要结合学习的内容摘抄政治学习笔记。只有勤于动笔,勤于动脑,才能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对于政治笔记的内容和字数都有明确的要求。


  会议最后,大刘镇初级中学校长谢文昌强调党员要加强意识形态的学习。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学习要带头,行动更要带头。学校的各项工作党员要率先垂范,学做结合,做行动派。(薛晓静)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