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空冢郭乡中团总支召开新学期“团队干部”专题培训会议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09-03 16:15:01 阅读:

团队干部在认真聆听.jpg


为充分发挥共青团少先队干部的引领示范作用,培养团队干部的服务意识和管理能力。931点钟空冢郭乡初级中学团总支在学校实验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团队干部专题培训会。


会上,学校团总支郭苏焕书记先是回顾了上学年学校团队工作情况,表扬了在共青团少先队各个岗位上表现优秀的团队干部紧接着又对新学期团队工作重点作以部署会议中她特别强调了团队干部在日常各项工作中要以身作则,做好表率,要有主人翁意识,学会智慧管理,做好团员队员的“领头雁”,做好老师的“小助”,工作中坚持正义,更好地为学生和学校服务。最后,郭书记又对本学期每周一期的“青年大学习”工作做了详细的布置和安排。


 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此次培训,进一步统一了全校团队干部的思想让全体团队干部更加明确地认识了自的职责和任务,提高了队干部的参与意识、服务意识、组织管理能力和实践能力,对今后学校共青团少先队工作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各团队干们也纷纷表示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争做班主任老师的好手和学生心中的好榜样关振平 郭苏焕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