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源汇区空冢郭乡中召开新学期教育教学准备会议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08-23 20:05:45 阅读:

邵新亮书记主持会议并回顾暑期教师优秀表现.jpg

现场

参会老师认真记录.jpg

参会老师认真记录


为确保新学期各项教育教学工作顺利进行,8月23日上午,源汇区空冢郭乡中全体教职工在实验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2021年度教育教学工作准备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邵新亮主持。


上午9点30分会议开始。首先邵新亮回顾了学校暑假以来涌现出的好人好事,有冒着暴雨入村入户做家访的刘秀亭等老师,有以校为家、忙于后勤维修的王欣丽副校长、王贺侠主任等,有顶着炎炎烈日、无私奉献的朱宏伟、贾江涛等众多男教师,有校务劳动中,走在前,干在前,巾帼不让须眉的董惠娉副校长………邵新亮对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逐一提出了表彰,并号召全体老师向他们学习。接着邵书记谈到,上学年全体教职工在陶广超校长的带领下,团结奋进,迎难而上,创造了我校教育教学工作的新辉煌。并与广大教师共同学习了学校新学期《教育教学成绩评价方案》等相关制度!其次,业务副校长董惠娉宣布了学校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具体部署,她详细宣读了老师们的工作岗位及任课情况等各项常规教学工作,同时她要求全体老师充分利用这剩下的一周时间,认真钻研教材,备好每一节课,为上好开学第一课做好充分准备。接着政教处刘春霞副校长和分管安全的王欣黎副校长分别从学生管理、安全工作和疫情防控方面进行了具体的部署,确保新学期新气象,新开端,全力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安全、平安、有序、和谐、快乐的学习环境。


此次会议为全体教师立足本职工作,继续发扬精诚团结的优良作风,再创教育教学工作的新辉煌奠定了良好基础! (邵新亮 王永涛 刘耀峰)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