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源汇区大刘南王小学暨附属幼儿园开展评选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08-19 15:48:25 阅读:

根据漯河市源汇区教育局(源教〔2020〕125号)“关于评选全区2020年度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的通知”的文件精神,8月18日,源汇区大刘南王小学暨附属幼儿园开展评选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活动。

为弘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激励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热爱教育工作,奉献教育事业,促使教育教学活动稳步发展,学校着手从3个方面进行评选:一是积极推进素质教育,教书育人,关爱学生,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为人师表,工作成绩突出;二是高质量地完成教育教学工作任务,努力进行教育创新,致力于教学管理和改革,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方面成绩突出;三是在学校管理、服务和学校建设方面有突出的成绩。校长园长参加评选,必须按照校(园)长培训有关规定参加任职资格培训,并取得合格证书,管理者只能申报优秀教育工作者的评选。

评选表彰活动,是一件很严肃的事情,向教学一线倾斜、向做出突出成绩的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倾斜。把评选工作作为评价、检验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素质的手段。通过评选真正发现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的典型事迹,真正起到示范引领作用,激励更多教师诲人不倦、育人育才,夯实人才队伍之基,把人才培养做实、把教学研究做实,上下同心,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均衡发展的四有新人而继续努力。(周雯)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