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源汇区大刘南王小学开展“首届网络学习空间应用”评选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07-18 11:43:06 阅读:

按照河南省电化教育馆(豫电教馆【2020】22号)“关于开展2020年度河南省网络学习空间应用评选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7月17日,源汇区大刘南王小学开展“首届网络学习空间应用”评选活动。

为推动“网络学习空间人人通”普及应用,发现和培育网络学习空间应用典型案例,促进空间应用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学校依托省基础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开展教师空间应用“三个一”活动:传一节基于网络学习空间教学的课例(同时作为第二届“融课堂”观摩交流活动课例)、一个利用信息技术进行教育教学的数字故事、一组原创数字资源(教学设计、PPT、试题、微课等)。学校通过严格的筛查评估,入围作品将报送至中心学校,以迎接区局网络学习空间应用评选活动。

网络学习空间应用改变了课堂教育教学模式、转变了学生学习方式,优化了教育资源供给,提升了家校互动效率,重塑了教师和学生评价方式,构建了人人皆学、处处能学、时时可学的泛在学习环境,适应信息化条件下的教与学需求,推动正式学习与非正式学习融合,实现有效支持个性化、适应性学习的智能化学习支持环境,为现代课堂教学的改革与发展提供更多的便利条件与技术支持,构建“互联网+”条件下的人才培养新模式。(周雯)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