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回族小学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06-30 19:21:39 阅读:

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全体党员教师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李宝珠老师讲述自己的抗疫故事

志愿者服务队走进社区.jpg

志愿者服务队走进社区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激励全区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中当先锋、作表率,在全校营造奋勇争先、出彩添彩的浓厚氛围6月30日,源汇区回族小学党支部开展以“锤炼党性践初心、干事创业担使命”为主题的系列庆祝活动


为增强党员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活动伊始,学校校长谷松侠给全体党员带来精彩的党课《一生不变的名字——共产党员》,他从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党的初心传承红色基因不忘职责使命牢记党的嘱托三方面进行讲解。最后,谷松侠要求学校每一个共产党员,要按照党员的权利和义务里面的要求,坚决抵制低级趣味,自觉服从大局,服从党的利益时时处处都要做好表率,鼓励每个党员教师做一个心存正气努力奔跑的追梦人。


随后,在“我的抗疫故事”环节中,学校老师张会霞、李宝珠、吕瑞丽结合自己的工作,从“停课不停学”的网课学习、网上改作业、网络联系学生做思想工作,再到学生入校后给他们测温、消毒、提醒佩戴口罩、作登记等简单而琐碎的工作谈起,讲述了自己在抗疫中的感人故事。他们的故事虽没有白衣郎中镇守江南的伟大,没有兵者扛鼎逆行的英,但从他们这些平谈无奇的故事中,折射出了一个普通党员教师身上所散发出的光芒。


接下来,全体党员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讲述了“我的初心故事”、进行党的基础理论知识测试唱响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系列党性教育活动,用实际行动为党的99岁生日献礼祝福。最后,全体党员高举旗帜,开展“党员支部双承诺、为民服务解难题”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这次建党99周年活动,深化了我们对党的朴素感情,在今后学习工作中,会更加感知初心、坚守初心、践行初心,不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昂扬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积极投身到工作中。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