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源汇区受降路小学走访慰问退休老教师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01-13 21:16:18 阅读:


慰问退休教师

询问退休教师生活情况


  声声问候暖人心,句句祝福递深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让退休老教师度过一个温馨愉快的春节,1月11日,受降路小学领导班子及校工会成员在叶彬政校长的带领下,分别走访了退休老教师,代表学校全体教职工向他们表达了真挚的问候,送上节日慰问品,并送上新年祝福,对老教师昔日为教育事业无私的奉献表示深深的敬意。


  每到一处,校领导都与老教师们促膝交谈,询问老教师们的身体状况以及家庭生活情况,并嘱咐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祝愿老教师们节日快乐,阖家幸福,健康长寿!老前辈们对校领导的关怀很是感慨,表示一定做到好好照顾自己,并在空余时间多参加老年活动,充实自己的晚年生活。


  此外,校领导向老教师简要地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常回学校参观指导,发挥余热,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与此同时,还认真倾听老人们对学校发展的回顾,以及老人们在学校工作时遇到的一些老故事。老人们表露出在受降路小学工作的满满的幸福感,除了回首过去,老人们也表达了对学校未来发展的憧憬。此次走访慰问,让退休教师们激动不已,再三对党组织和学校的关怀表示感谢。


  尊重老教师,关心老教师是受降路小学历来的传统,学校始终把关心退休老教师作为一项重要工作,这不仅体现了学校对退休教师的关怀, 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让退休教师们深深感受到了来自学校大家庭的温暖,而且使学校与老教师之间加强了沟通,增进了了解,凝聚了人心。(王银辉 安华伟)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