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源汇区实验中学召开迎新年退休教师座谈会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01-10 14:01:58 阅读:

5.jpg


1月10日上午9点,源汇区实验中学召开迎新年退休教师座谈,16位退休教师欢聚一堂,畅所欲言,他们曾经为学校发展洒下辛勤的汗水,为党的教育事业奉献过青春,在2020年新年到来之际,学校邀请老前辈们来校共叙过去,共谋未来。


座谈会上,校长陶广超代表全体师生向各位退休教师致以新年的问候,向一直关心学校发展的老前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离退休教师汇报了过去一学年里学校教育教学、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分析了现阶段学校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需要克服的困难,重点介绍了今后学校发展的规划和思路。并表示学校今后还将创造更多的机会与退休教师们多交流多沟通。希望退休教师们能够继续发挥余热,关心学校发展,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把学校建设的更加美好。


随后,陶广超又给离退休教师们送上由教育部颁发的从教30年荣誉证书,捧着这鲜艳火红的证书,老前辈们激动不已,他们知道党和国家没有忘记他们、学校没有忘记他们……紧接着,退休老领导、老同志代表王新政、王新收、赵洪川等先后发言,他们充分肯定了学校发展中在各个方面取得的喜人成绩,尤其对2019年学校教师周转房的建设、教师队伍建设及教育教学管理水平的提高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这些都将对学校的发展起到里程碑的作用。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在学校与退休教师之间架起了一座美丽的沟通之桥,既让曾经在此辛勤耕耘过的老前辈们有归属感,又很好的促进了学校的和谐发展。(关振平  郭苏焕)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