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辞旧迎新 “鼠”你最棒 ———源汇区许慎小学举行元旦节系列活动纪实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19-12-31 17:26:43 阅读:

IMG_4712.JPG

“传承许慎文化  迎元旦猜字谜”现场

IMG_4685.JPG

猜字谜,学知识

IMG_4798.JPG

抖空竹表演

IMG_4817.JPG

沙画表演

IMG_4795.JPG

吉他演奏

IMG_4819.JPG

舞蹈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时光的车轮又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痕。伴随着冬日里温暖的阳光,2020年元旦如约而至。


      12月31日一早,许慎小学第六届“传承许慎文化  迎元旦猜字谜”活动在充满书香的校园中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本次猜字谜活动共有300条字谜,有古字今猜,有谜语猜字,也有看图猜成语。瞧,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孩子们不畏严寒,争相猜谜。只见孩子们有的闭目凝思,有的高声辩论,有的独自斟酌,有的欢呼雀跃……猜正确者,喜笑颜开,猜错者则不弃不馁,从头再来……


      下午,各年级以班级为单位,用各种方式庆祝“元旦”。学校领导为孩子们送上新年的祝福,祝愿大家新的一年健康成长,学业有成!在老师、家长、孩子们的策划与准备下,每个教室被鲜花、气球、彩带装扮一新,浓浓的节日气氛溢满校园。联欢会上节目丰富多彩,舞蹈、歌曲、架子鼓、相声等,表达出对新年的美好祝愿和期盼。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和欢乐的笑声从教室里传出,整个校园都洋溢着喜庆祥和的气氛!


      在即将到来的2020年,许慎小学全体师生将继续携手,并肩同行,创造更美好的未来!(董威远)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