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源汇区受降路小学举行庆元旦教职工“趣味运动”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19-12-31 15:09:41 阅读:

投掷沙包

投保龄球

接力踢毽


  为丰富教职工的文娱生活,缓解工作压力,增强团队凝聚力,增进老师们之间的沟通交流,调动大家工作的积极性,在2020年新年来临之际,受降路小学校工会精心组织了一场别开声面的教职工“趣味运动”活动。


  这次活动,学校领导非常重视和支持,校工会根据计划,召开工会小组会议,制订出了活动方案。本次活动从策划、组织到实施,全体教师都投入了很大的热情。


  活动场上,广大教职工积极投入到投掷沙包、接力踢毽、投保龄球三个团体项目比赛中。各代表队都派出了精兵强将,大有不夺第一,誓不罢休的气势!比赛中,大家充分发挥团结协作、积极上进的精神,奋力拼搏,整场活动紧张激烈又趣味横生,富有节奏的呐喊声、加油声,欢笑声在学校上空久久回荡。现场热闹非凡,气氛活跃,直到所有项目全部结束,大家仍然意犹未尽。


  运动点燃了冬日的激情,汗水洒下了无悔的青春。一片欢声笑语中,本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也落下了帷幕。辛勤工作一年的园丁,愿你们永焕活力,热情与汗水常在。也祝愿受降路小学新年新气象,明天更美好,未来更辉煌。(王银辉 宛军 安华伟)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