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郾城区淞江街道许洼小学举行“中华民族--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教育演讲比赛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3-06-07 11:23:28 阅读:

为了全面贯彻党的民族政策,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让民族团结的种子深深扎根于许洼学子的心田。6月7日上午,郾城区淞江街道许洼小学举行“中华民族--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教育演讲比赛活动。  

活动前校长李惠萍致辞,学校骨干教师和级组长担任评委。比赛中选手们态度认真,准备充分,紧扣“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一主题,用朴实的语言,诉说了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之情,讲述了中华民族团结互助的感人故事。一句句感人肺腑的话语、一个个倾注爱心的故事,表达了各民族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浓厚情谊。诉说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之情,用生动的语言和真挚的情感讲述中华民族团结互助的感人故事,他们从容自信的状态、饱含深情的语言、打动人心的事例、激情飞扬的演讲,赢得阵阵热烈的掌声。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许洼小学全体师生深刻体会到民族团结的重要性,增强了民族团结的意识,激励师生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唱响新时代团结之歌。(刘小会)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