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童梦时光 相伴成长——孟庙镇幼儿园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3-05-30 20:11:25 阅读:

1.jpg

2.jpg

3.jpg

       “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为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充实的节日,5月30日,孟庙镇幼儿园举行“童梦时光 相伴成长”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

  动感的音乐,欢快的旋律,活动在欢快、热闹的《十一点半》开场舞中拉开帷幕。《小花朵》、《青蛙之旅》、《我骄傲,我生在中国》等节目让我们看到孩子们在奥尔夫音乐中娴熟运用打击乐器;《读唐诗》、《春晓》集舞蹈与国学于一体,弘扬我国传统文化;《精忠报国》、《童心向党》等充分展示了幼儿园小朋友的爱国情怀;还有小班的可爱宝贝们带来的《小牙刷》、《兔子跳跳跳》,尽显孩子的童真和可爱;情景剧《疯狂的蚜虫》和教师舞蹈《万疆》将演出现场气氛推上高潮。

  本次文艺汇演节目内容健康向上、形式多样、贴近生活、富有童趣,有合唱、舞蹈、情景剧、打击乐器等,全面反映了孩子的优良素质,展现了孟庙镇幼儿园素质教育的成果。活动中孩子们穿着五颜六色的衣服,在欢快的节奏中脚步轻盈地跳着。孩子们或舞姿优美,或声情并茂,活动现场气氛欢乐愉快,尽显童真童趣,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

  此次活动,为幼儿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艺术才华的舞台,充分展示了幼儿良好的风貌和综合素养。园长杨怀荣说:“‘六一’是孩子们的节日,要用他们的方式庆祝。在家长和社会的支持下,幼儿园的明天会更好,孩子们的生活会更幸福!”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