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漯河市郾城区淞江街道黑龙王庙小学:爱心爸妈暖童心 结对帮扶显真情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3-05-30 13:39:21 阅读:

11.jpg

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了帮助更多的留守儿童解决生活和学习中遇到的困难,使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及社会各界的关怀,5月30日上午,郾城区检察院联合淞江街道黑龙王庙小学开展了“爱心爸爸 爱心妈妈”结对帮扶活动。

12.jpg

在此次活动中,郾城区检察院的“爱心爸爸”和“爱心妈妈”们来到淞江街道黑龙王庙小学,详细了解了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去“六一”节礼物,通过对孩子们的慰问,捐赠学习用品等形式,对孩子们的学习、生活和心理给予必要的扶持和关心,真正为他们解决一些实际困难,并勉励孩子们要珍惜学习时光,自强自立,对学习和生活要充满信心,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13.jpg

最后,“爱心爸爸”、“爱心妈妈”们一致表示,今后将继续深入地把关爱留守儿童活动开展下去,更多的关心孩子们在学习、生活上遇到的困难,定期开展帮扶关爱活动,让留守儿童切实感受到关爱和温暖。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