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做时代追梦人——漯河市郾城区新店三小举行“迎六一”新队员入队仪式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3-05-29 13:09:24 阅读:

为增强少先队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引领少年儿童迈好入队、入团、入党“人生三部曲”的第一步,引导少先队员听党话、跟党走,立志成长为新时代好队员,529日上午,漯河市郾城区新店镇第三中心小学举行了“迎六一”新队员入队仪式。


伴随着铿锵有力的出旗曲,英姿飒爽的旗手高举队旗入场,为仪式拉开帷幕。大队总辅导员蒋献锋老师宣读新队员名单,在火红队旗的见证下,高年级的老队员为新队员系上鲜艳的红领巾,并认真地为新队员纠正队礼。随后,新老队员们郑重地举起右拳,在火红的队旗下庄严宣誓,坚定而有力的宣誓掷地有声,共有30名同学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少年先锋队。少先队员们庄严地向队旗敬礼,共同唱响队歌,当一条条鲜艳的红领巾在新队员胸前飘起时,孩子们的脸上都洋溢着激动与自豪的神情。


蒋献锋老师对加入少先队组织的新队员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提出,希望队员们在队旗的指引下,好好学习、好好锻炼,学会做人、学会合作、学会生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队旗争光,为国旗添彩,做时代追梦人!(魏思佳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