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新店镇中开展乙肝抗体免费检测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3-05-29 10:46:14 阅读:


为保障在校学生的身体健康,宣传和普及乙肝相关健康科普知识,监测学生乙肝病毒携带和乙肝保护性水平情况。5月29日上午,新店镇卫生院对新店镇中进行乙肝抗体免费检测活动,着力保障全校学生的健康成长。

检测现场,学生排队等候,医护人员通过指尖采血的方式,对同学们进行检测,耐心对检测结果进行分析,及时将结果反馈给同学们。

此次检测活动,对全校学生乙肝抗体水平进行了调查,普及了乙肝防治的相关知识,提高了学生们对乙肝抗体检测的认知率,为学生健康保驾护航,共筑健康防线。(李晓迪)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