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龙城镇栗庄小学进行六年级学业质量与体质监测健康监测试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3-05-22 09:46:00 阅读:


5月13日上午,根据上级主管部门统一安排,栗庄小学进行了六年级质量与体质健康测试。本次监测分为文化素质监测和体质健康监测。文化素质监测包括语文、数学、英语和科学四个学学科监测科目和内容电脑网络随机分配。体质健康测试包括身高体重肺活量坐位体前屈一分钟仰卧起坐,一分钟跳绳六个项目。

上午70。参与测试的学校领导和老师全部到位,包括校级主监测员王付德,监测设施保障人员赵胜权,监测员赵琳璐和黄南,体质监测工作人员马文学和蒋立峰老师。八点整,参加监测学生入场,校级监测员琳璐通过手机智慧监测APP采集学生人脸信息,然后学生入场就位登录个人测试账号。监测员甲宣读测试守则。测试时间为为8:30—9::30。校级监测员和乙按我按要求打开手机智慧APP中的手机监测监控功能分别将两部手机置于监测点的东南角和西北角,保持全程的网络监控状态。体质监测时间为8:30—9::30。检测中间,镇中心校巡视监测员来到我校监测点进行了监督与检查。本次六年级学业质量与体质监测的组织与开展,我们龙城镇栗庄小学组织充分,程序严谨,完全符合省监测中心的要求。

通过本次六年级学业质量与体质监测活动的进行,进一步促进了我校办学的规范,同时也促进了我校全体学生的全面发展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