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郾城区淞江街道许洼小学迎检2023年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工作纪实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3-05-19 14:21:05 阅读:

开展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其目的在于客观反映义务教育阶段学生学业质量、身心健康及变化情况,深入分析影响义务教育质量的主要原因,为转变教育管理方式和改进学校教育教学提供参考。为推动义务教育质量和学生健康水平不断提升,5月19日许洼小学拉开了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的序幕。

本次国家义务教育监测对象为六年级学生,涉及语文、数学、英语、科学及体育学科。为确保本次义务教育监测工作圆满完成,学校制定了工作计划,提前部署了各项工作。让老师们明确本次监测的目的及内容,将责任落实到人。校长李惠萍鼓励孩子们放松心态,自信迎考。监考人员坚守岗位,严守考纪,认真履行职责。考场实行全封闭管理,整个流程规范有序,确保了监测工作的严肃性和准确性。

教育乃国之大计。在本次活动中,许洼小学以高度负责、扎实认真、严格规范的态度完成“国测”任务,做到了每个环节高标准、高质量,为国家教育决策提供真实、有效的数据。(刘小会)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