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新店镇第二中心小学:趣味运动添活力 快乐无穷展笑颜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3-03-31 15:23:02 阅读:

286dea41ffa03ed6ab31180facea023_副本.jpg

7974dc025172ef3bf6a6d121958de6e_副本.jpg

be605365c21fdf2e083332102408063_副本.jpg

3f54e4943c636773b916c23e13dad70_副本.jpg



       为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深化学校活动特色,展现全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充满斗志的活力,增强全体师生的竞争意识和集体凝聚力,3月31日,郾城区新店镇第二中心中心小学举办了2023年春季趣味运动会。


       春风徐徐,在孩子们的翘首以盼下,运动会终于拉开了序幕。伴随着嘹亮的《运动员进行曲》,各班排着整齐的路队进入操场,气宇轩昂。方阵队纯真的笑脸,勾勒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同学们笔直身躯,坚定着我们的信念。本次趣味运动会共开展了拔河比赛、两人三足和乒乓球接力赛三个项目。


       拔河比赛现场,随着裁判老师的哨响,队员们齐心协力拉动长绳,奋力夺得佳绩;赛场外,同学们呐喊助威,给队员们加油鼓劲,老师们奋力挥手,激励他们坚持坚持再坚持,用力用力再用力。两人三足和乒乓球接力赛活动中,各个队伍神采奕奕、活力四射地来到起点线,还未开始,他们早已摩拳擦掌,信心十足。在裁判的一声“开始”令下,比赛开始。他们互相帮助,稳步向前,亦或有时踉跄受阻,队员们相互加油打气,重振旗鼓,迈向终点。他们都在努力地去争取,无形中,团队的默契便在此产生了。


       比赛是一种经历,成绩是一种收获,最重要的是过程,是拼尽全力的瞬间,跳跃的身影,是童年的律动,挥洒的汗水,是闪光的雨露。此次趣味运动会的召开,丰富了学校生活,团结了班集体,是一次充实、友爱、欢快的运动会。相信同学们一定把此次集体活动所体现出的精神风貌传承下去,把团结的精神和积极进取的态度投入到新的学习中去!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