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拼搏不止,努力向前 ——龙城镇李湾小学参加龙城镇中心校春季田径运动会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3-03-31 13:21:00 阅读:


微信图片_20230330131135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30330131010_副本.jpg



春天是充满生机的季节,阳光明媚,花香四溢,伴着温暖的春风,李湾小学派代表队于3月30日参加了龙城镇中心校举行的2023年春季运动会。

当天早上8点,2023年龙城镇中心学校春季田径运动会伴随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在一片热烈欢快的气氛中拉开了帷幕。

运动员报名参加了100m、200m、400m、800m、4×100m等项目的径赛,以及跳远、跳高、垒球等项目的田赛,他们在运动场上龙腾虎跃,奋力争先,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此次运动会,不仅培养了学生的竞争协作精神,增强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也展示了体育在教育教学当中的重要作用,体现出学校素质教育的显著成果。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