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龙城镇中心校成功举办2023年春季运动会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3-03-31 13:18:18 阅读:


微信图片_20230330131148_副本.jpg

各代表队齐聚赛场

春天是充满生机的季节,阳光明媚花香四溢伴着温暖的春风龙城镇中心学校330举行2023年春季田径运动会。

微信图片_20230330131010_副本.jpg

各校代表队入场

当天早上8点,运动会准时开幕。开幕式由中心校郭国山主任主持,军乐队、武术队、各校代表方队在《运动员进行曲》中精神抖擞,开始入场。军乐队和武术队的精彩表演拉开了比赛的序幕,也强烈带动了现场气氛。在庄严的升旗仪式后,中心校王红生校长宣布2023年春季运动会开始。

赛场上,各运动员奋力拼搏,努力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精神;啦啦队队员们摇旗呐喊,恨不得跑上场去替代运动员;各分赛场裁判严格评判,一丝不苟;后勤人员各司其职,坚守岗位。整个赛场秩序井然。

此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是中心校对体育健康教学工作的一次检阅更是开展阳光体育运动的具体行动,它将把龙城镇各学校学生的体育素质推上一个新的水平。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