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健康成长 平安“童”行——李集镇陈桥小学安全知识教育讲座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3-03-24 09:10:44 阅读:


  安全无小事,抓好安全工作是维护校园正常秩序,提高教育质量的基础,为加强学生的安全意识,3月23日,李集镇陈桥小学组织各班以班级为单位开展安全知识教育讲座。

  讲座中,各班班主任通过让学生观看视频的形式从校园安全、交通安全、防溺水教育问题、人身安全、消防安全、饮食安全等方面为学生们讲述了日常学习生活中需注意的一些安全事项,提醒各位同学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要提高警惕,在安全问题面前不应存在任何侥幸心理,应当树立安全第一的理念。学生们积极与教师互动,回答相关的安全知识,学生们在乐中学,在学中悟,在愉快轻松的氛围里增强自身的安全知识和自身安全的意识。

  通过本次活动,切实筑牢学生安全教育的思想防线,也让学生们意识到自己安全健康地成长才是父母、老师和学校最大的期盼。李集镇陈桥小学一直把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放在首位,也会以此次讲座为契机,将安全工作常态化坚持下去,筑建安全和谐的校园。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