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读书正当时 书香润童年——漯河市郾城区新店三小开展读书交流展示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3-03-23 16:39:50 阅读:

书籍点亮人生,书香溢满校园。为进一步激发孩子们的读书热情,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让学生养成爱读书、会读书、读好书的习惯,323日下午,漯河市郾城区新店镇第三中心小学开展了读书交流展示活动。


在学校的精心组织下,各个班级在语文老师的带领下提前部署准备,积极开展活动。读书分享交流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借助收集的读书资料、手抄报、思维导图、阅读卡片、精心设计的人物事件关系图等形式,向大家推荐自己读过的图书,分享摘录语句,口齿清晰,情感丰富,将自己的阅读感受娓娓道来,尽情体验着阅读带来的快乐与收获。从中国经典文学到外国文学名著,从历史人文书籍到科普科幻作品,孩子们课外阅读涉猎广泛,通过阅读接触到了不同的世界、不同的观点,开阔了眼界,提高了语文素养,班级成为了读书交流的平台。


腹有诗书气自华,本次读书交流活动的开展,是孩子们与书籍的灵魂碰撞,进一步激发了孩子们对阅读的热情,也让他们体验到了阅读的乐趣,与书香为伴,与梦想同行,在阅读中汲取营养,丰盈心灵!(魏思佳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