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为校园就餐保驾护航---郾城区淞江街道许洼小学组织家长代表实地参观配餐企业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3-02-03 16:37:44 阅读:

为一步加强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提高饭菜质量和服务水平,保障师生饮食安全,提高学生就餐的透明度,打消家长担心孩子吃不好的顾虑,受配餐公司的邀请,2月3日许洼小学校长李惠萍、副校长石永超带队分别去“立诚”和“德佑聚”配餐公司参观。

到达配餐公司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公司的硬件设施,各功能室布局,并从食材的选择、加工到烹饪一系列的操作细节,从仓库的储存到器皿的清洗、消毒,食堂人员的管理,全方位、多层次、直观地让各位家长感受到了精细化管理和操作。尤其是“中央厨房+卫星厨房”的特色运营模式和“水触媒食品净化”设备,真正提供了“安全、营养、绿色、健康”的产品和服务。参观结束后进行座谈,家长代表就家长关心的问题与配餐公司进行交流和讨论,公司工作人员对问题做出了详细回复,让家长们更加清晰的了解配餐的各个环节。

学校将以本次家长品餐活动为契机,继续开展家校交流沟通活动,让家长进一步了解学校的后勤管理及食品安全情况,让更多的家长参与到学校卫生、安全、质量等方面的管理与监督中来,达到学生满意,家长放心,家校联教,共同育人的目的。(刘小会)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