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李集镇陈桥小学:安全排查走在前 精心部署迎开学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3-02-03 14:37:52 阅读:

微信图片_20230203142936_副本.jpg

  2023年春季开学在即,为创设和谐、稳定、安全的校园环境,2月3日下午,李集镇陈桥小学开展新学期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迎接新学期的到来,为开学工作顺利进行保驾护航。

  王新成校长带领领导班子成员首先检查了学校防疫物资储备、校园环境消杀等情况,对教学楼、办公楼、隔离观察室、防疫物资储备室等重点区域进行了全面检查。接着,对教学楼、各功能室的消防设施、电路电源、安保设施、监控设备等进行了全面、彻底的安全隐患排查,做到不留盲区、死角,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人防、物防、技防全面达标。“防患于未然”,此次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做到不走形式、不留死角、不漏隐患,认真落实学校安全管理责任,实现隐患排查“全覆盖、无缝隙”。

  通过此次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的开展,为全面迎接开学做好充足的准备,也进一步筑牢了校园安全的第一道防线。新学期,小学将继续把校园安全作为头等大事来抓,以师生在校安全作为校园安全防护工作开展的发力点和落脚点,时刻紧绷安全弦,切实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全力做到校园安全保障全覆盖、安全管控无缝隙、安全防护不留白,为广大师生创造一个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