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结对共建送温暖,真情关怀暖人心——郾城区教师进修学校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结对共建村困难群众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3-01-08 18:17:37 阅读:

微信图片_20230108181215.jpg

1月8日上午,漯河市郾城区教师进修学校校长刘爱春、副校长胡新伟等领导班子成员一行五人,对结对共建村李集镇大宋村困难家庭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108181345.jpg

首先,郾城区教师进修学校校长刘爱春就结对共建村的发展规划、综合治理、疫情常态化防控和五星支部创建等工作与李集镇常务副镇长谢永欣和大宋村书记袁付安进行了一系列深入的探讨和交流。接着在结对共建村社区干部的陪同下,郾城区教师进修学校班子成员一行又实地走访慰问了困难群众家庭,为他们送去了面粉、香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和节日祝福,提前祝福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并询问了解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嘱咐他们保重身体。

微信图片_20230108181330.jpg

真情的关怀与慰问,让困难群众倍感温暖、十分感动,被走访群众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大家对他们的关心,他们也一定会坚定信心,努力克服各种困难,积极面对自己的未来和人生。

本次节前慰问活动,不仅关心和帮助了结对共建村的社区困难居民,让他们切实感受到了共建单位传递的浓浓关爱,更让群众感受到了政府和社会大家庭传递的温暖。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加强了共建单位与社区之间的沟通与合作,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更体现出郾城区教师进修学校作为共建单位的社会责任担当。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