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郾城区太行山路小学:倾听家长心声 提高育人质量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3-01-05 13:44:44 阅读:

b7115320573f550408498c7f56ee264_副本.jpg

d7b344a6b9190c6b1add6f0a6935f99_副本.jpg

ee1f699b7c7166379c9bcf5713ba233_副本.jpg

  为保障疫情期间学生“停课不停学”工作的高效开展,进一步科学评估线上教学效果,不断提高线上教学质量,做好家校共育暖心工作。近日,郾城区太行山路小学组织全体家长开展了线上教学效果问卷调查活动。

  本次调查面向全体家长和学生,班主任通过班级群发布调查问卷,学生在家长配合下完成。调查问卷主要从线上教学效果、课程安排、作业布置及批改、学生和家长对线上授课的改进建议等方面进行调查。

  综合调查分析,线上教学以来,学校教学有条不紊、扎实有序,老师们共克时艰,想法子、找策略,努力提升线上教学质量。家长对学校的课程安排满意度达96.44%,对线上教育教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可与理解。

  本次线上教学满意度调查及线上家长会的召开,有效促进了家校之间的交流,更好促进了家校共育的良性循环,同时增进了学生家长对学校工作的理解与支持。温馨回眸,温暖有力,为特殊时期学生的优质成长贡献自己的力量,太行山路小学的全体教师将继续努力,认真教研,及时调整,为下学期的教学做好充分的准备,再创新的辉煌!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