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树立安全意识,建设平安校园---郾城区淞江街道许洼小学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11-24 17:01:32 阅读:

1.jpeg

2.jpeg

3.jpeg


  为进一步做好冬季校园安全工作,加强学校安全管理,营造平安健康文明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11月24日上午,郾城区淞江街道许洼小学对校园安全隐患进行了一次全面、细致的排查工作。


  校长李惠萍,安全副校长石永超,带领学校安全检查小组,根据校园安全排查工作方案,在全校范围内进行一次拉网式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检查小组深入教学楼及校内外的各个角落,对消防安全、用电安全、疫情安全、防护栏安全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切实做到不漏隐患,不留死角。


  校长李惠萍表示,校园安全是一切工作的基础,虽然学生因疫情离开了校园,但安全意识却一刻不能松懈,做到发现隐患立马整改,坚决不留一点安全隐患。牢固树立“预防为主,安全第一”的思想,为师生的安全保驾护航。(沈一娜)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