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童心迎国庆 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09-27 15:55:08 阅读: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学生对祖国的了解,激发学生的爱国情感,在“十一”国庆节来临之际,2022年9月27日,郾城区许洼小学在五楼多功能室举行了以“童心迎国庆,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为主题的祖国知识知多少竞答活动。

本次竞答活动,同学们积极响应,踊跃参赛。比赛过程中,选手们沉着思考,认真作答。活动以答题的形式让学生了解祖国、认识祖国,从国庆节的来历,我们国徽、国旗到祖国的山川河流,从中国之最到中国十大世界之最。此次活动不仅增长了学生的知识,更激发了学生热爱祖国的情感。

李慧萍校长指出:这次竞答活动让学生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感到祖国的强大,展示了许洼小学“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精神面貌,用饱满的热情与实际行动迎接国庆节的到来,喜迎二十大的胜利召开。(薛锐洁)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