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郾城区新店镇中心幼儿园:家长陪餐 关爱成长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09-27 12:43:07 阅读:

1.jpg

        为了让家长“零距离”了解幼儿园膳食工作,开放透明地共同守护孩子们舌尖上的安全,进一步提高幼儿园膳食质量,9月27日,漯河市郾城区新店镇中心幼儿园邀请家长代表走进幼儿园与孩子们一起用餐。

 

        陪餐前,园长游晨霞详细的介绍了园所食堂的各项工作,从食材的选购渠道、幼儿食谱制定、食堂硬件设施、管理规范等。幼儿园后勤园长王永超带领家长参观了厨房粗加工间、储物间、操作间、消毒间、配餐间等场所,使家长现场观摩了出餐流程,观摩后,家长对幼儿园在食品安全及厨房卫生方面规范、细致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配餐中,家长和孩子们一起品尝可口的饭菜,家长对幼儿园午餐的色、香、味等各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幼儿园的陪餐工作给予了肯定,家长们不约而同表示:孩子们的午餐荤素搭配合理,干净卫生,味道可口,比在家里给孩子做的饭菜都用心。 

 

        陪餐后,幼儿园组织家长认真地填写家长陪餐反馈记录表,对幼儿园的膳食质量进行评价,及时吸取家长合理化意见建议。      

 

        通过本次陪餐活动,家长亲身感受到孩子在幼儿园的用餐情况,对幼儿园食堂的管理有了更充分的了解,学校也将以此为契机,今后将更加科学合理的为幼儿健康饮食提供保障,促使家园携手为孩子们“ 舌尖上的安全、舌尖上的美味”保驾护航。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