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李集镇陈桥小学:抵制网络谣言 守卫清朗校园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09-27 11:41:28 阅读:

  为提升师生群体网络安全意识,增强防范网络不良信息、抵御网络谣言的能力,9月27日,李集镇陈桥小学开展“抵制网络谣言 守卫清朗校园”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各班班主任结合生活实际和当下网络热点,以网络谣言的危害和辟谣方式为内容给学生们讲了一堂主题课。各班班主任重点围绕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如何辨别信息真伪、虚假信息及网络谣言的恶劣性等方面对全体学生进行了深入讲解,提高学生们抵制网络谣言的意识,增强识谣、辨谣的能力。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从我做起,文明上网,主动抵制和举报网络谣言和网络诈骗,共同维护网络安全,传递正能量,做一个新时代好学生。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增强了师生网络安全防范意识的同时,提高了师生们的自我保护能力。从我做起,拒绝网络谣言,共建网络“净土”,为进一步营造校园网络安全奠定了基础。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