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牢守初心立德范——许洼小学开展师德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09-27 11:07:08 阅读:

为了着力提升思想政治素质,全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做优秀的人民教师,许洼小学全体教师于9月26日在五楼多功能室开展师德专题教育学习活动。

在校长李惠萍带领下,副校长丁艳玲组织全体教师深入学习了《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等法律法规和文件内容。老师们在学习过程中,认真撰写学习心得,牢记教师的职责使命,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

通过学习,全体教师进一步增强了依法治校、依法执教意识,树立了教师职业的光荣感,明确了师德为教师立身之本,增强了教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自觉做强素质、树形象的带头人。(应洁琼)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