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裴城镇中心小学全校性安全紧急疏散演练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09-21 17:20:23 阅读:

教师疏散学生.jpg

教师疏散学生

学生逃生.jpg

学生逃生

学生去集合地点.jpg

学生去集合地点

为了提高学生在发生危险时自救、自护意识,增强全体师生在密集场所的应急逃生能力,保证全校师生在遇见危险事物时能快速、有序、高效地实施应急工作,裴城镇中心小学于9月21日下午进行安全紧急疏散演练。

此次活动师生们的高度重视,演练中各岗位老师尽职尽责。随着警报声以及钟声的响起,同学们从各班教室内迅速撤离,整个疏散过程快、静有序。参与疏散演练活动的全体人员以最快的速度到达指定地点。

这次演练全校师生参加,落实了学校应付突发事件的防范措施,也提高了学校实际应对和处置突发安全事件的能力,更进一步增强师生的安全意识,整个演练活动达到了预期目标取得了圆满成功。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