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新教师 新活力 新风采——裴城镇中心小学开展新教师亮相课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09-21 16:49:44 阅读:

语文课.jpg

语文课

教研.jpg

教研

为展示新教师风采,提高新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帮助新教师快速成长,裴城镇中心小学于9月21日下午开展了新教师亮相课活动。

赵元琳老师执教的是《植物妈妈有办法》,通过情境创设、问题引领、多媒体展示、读悟结合等多种教学形式,不但让学生掌握了语文知识,提升了朗读能力,还让学生了解了植物传播种子的自然常识,激发了学生对大自然的热爱。

石佳楠老师执教的是《Did you come back yesterday》,轻松活泼的英语课上,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一会儿唱唱跳跳,一会儿比划表演,一会儿对话交流,快乐学习长进大。

课后,教研组内老师热心评课,针对每个老师、每节课、每个教学环节反复探讨,总结亮点,指出不足。大家畅所欲言,相互交流、取长补短。无论是上课还是听课的教师都受益匪浅。

路漫漫其修远兮,相信裴城镇中心小学的新教师一定会博采众长,不断创新,努力前行,为学校教育教学带来更多的活力与生机!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