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太行山路小学举行2022年优秀教师评选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07-31 09:18:19 阅读:


为充分调动教师工作积极性,鼓励教师积极投身工作、提高教学热情,表彰先进,促进学校教师队伍整体素质的提高,经过年级组和教导处推选,学校评审小组民主投票,近日,太行山路小学“首届优秀教师”新鲜出炉。

评选现场,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韩贺伟对学校全体教师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建校一年来,太行教师在班级管理、学生教学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优秀教师推荐评选是对太行教师辛勤工作的肯定。韩校长勉励大家,太行教师不但要会“做”,还要会“说”,要以评选活动为契机,积极探索、互相交流、共同进步。

田春霞副校长对本次活动的评选方式做了详细介绍。本次活动采用级组推荐、民主投票的方式进行。评选小组的老师们民主公正,认真严肃地完成投票,随后由校领导班子成员进行现场统计,并评选出结果。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宣传了太行优秀教师楷模,弘扬了爱岗敬业、业务精湛、无私奉献、为人师表的崇高师德风尚,创设了积极向上、和谐育人的教育氛围。相信在太行优秀教师的榜样引领下,太行山路小学的教师们会快速成长提高,太行山路小学的教育教学水平会再创辉煌!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