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郾城区李集镇小学送教上门活动,让残疾学生感受“特殊的关爱”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07-29 13:52:38 阅读:

微信图片_20220729140501.jpg

  为保障残疾儿童拥有受教育的权利,让他们也享受到和同龄人一样的学习生活。本学期以来,李集镇小学组织教师坚持开展对脑瘫智障残疾学生送教上门活动,让其享受“特别的爱”。


  7月28日正值暑假期间,学校三位教师再一次来到残疾学生家开展暑期“送教上门”关爱活动,并给她送去礼物和书籍。刚走到其门口,学生的奶奶就激动地对门口的邻居说:“俺孙女的老师又来了!”然后拉着老师的手就往屋里让。送教的老师根据孩子的智力和认知能力,给孩子讲故事、做游戏、认真教孩子认识物品等。


  李集镇小学一直以来对“送教上门”工作十分重视,学校将残疾学生列入学校教育教学管理。成立了以校长为组长的送教上门领导小组,深入残疾学生家庭,给他们带去爱心和帮助。(李芳丽  张永伟)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