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郾城区李集镇小召开少先队工作总结暨表彰会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06-30 13:58:55 阅读:

微信图片_20220630141249.jpg

为了进一步提高少先队干部的管理能力,充分发挥少先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630日中午李集镇小学校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少先队工作总结暨表彰会。

会上,首先由学校少先大队辅导员刘玉真老师对本学期少先队工作进行总结,充分肯定了少先队干部们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成绩,并指出了工作中的一些不足,希望全体少先队干部能再接再厉,做好老师们的小助手,同学们学习的好榜样,以自己的不懈努力让学校更加美好。接着刘景涛副校长给本学期热心为老师和同学们服务、表现突出的队员们颁发了荣誉证书最后,德育处田明军主任对全体少先队干部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少先队干部们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认真负责,明确自己的小干部角色,做好同学们的表率,为学校少先队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增强了学校少先队组织的向心力与凝聚力,调动了少先队干部的工作热情,增强了他们参与学校管理的信心和主人翁意识,相信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更出色,学校的教育管理工作也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田明军)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