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郾城区李集镇小学各班开展丰富多彩活动庆祝“七一”建党节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06-30 13:51:39 阅读:

微信图片_20220630141508.jpg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汇聚践行初心、奋发前行的蓬勃力量,6月29日,李集镇小学各班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庆祝“七一”建党节。

  为了迎接党的生日的到来,学校鼓励全校教师根据自己的特长,选择自己喜欢的方式以班级为单位向党献礼。老师们用心准备,精心设计形式多样的节目,既有动感活力的舞蹈;也有充满童稚的歌声;还有激情高昂的朗诵及幽默搞笑的三句半等,大家用自己方式表白了对党深切的爱。

  此次活动,引导师生用不一样的方式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心向党、跟党走的情感信念,树立民族复兴“中国梦”的远大志向,进一步展示了李集镇小学全体师生的蓬勃朝气和健康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刘小丹)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