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郾城区孟庙镇坡陈小学读书分享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06-23 16:01:17 阅读:

6月23日下午,孟庙镇坡陈小学四年级“‘书’通经络 ‘书’情满意”读书分享活动精彩呈现。

4.jpg

2.jpg

5.jpg

本次分享活动由四年级语文宋艳菊教师带领,意在引领指导学生进行现场交流探讨,还原最真实的阅读空间、全景展现最真实的阅读效果。“小老师们”纷纷分享了自己的阅读体会,有故事篇、有绘本篇、科普篇……各类图书在孩子们充满童趣的动作和生动形象的讲述里,妙趣横生,令人大开眼界,现场的老师们纷纷为孩子们善思乐学、求知若渴的阅读热情伸出大拇指。特别是宋远航同学分享的《小英雄故事》,再现了那个年代的孩子和大人一起同仇敌忾,不怕牺牲,把日本帝国主义赶出中国去的决心。他讲到动情之处,自己哭了,孩子们都哭了……大家品味出书中人物的喜怒哀乐,也悟出了许多为人处世的道理和智慧。最后孩子们一致表示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读书,读好书,好读书!

     “‘书’通经络 ‘书’情满意”读书分享活动在老师的寄语中结束。下课了,孩子们还沉浸在谈论中,交流着自己的读书心得,期待着下次的美好遇见。(李玲 )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