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领导关怀 沁凉心脾——郾城区淞江街道中心校各小学空调安装纪实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06-20 17:05:06 阅读:

1.jpg

“教室装空调啦!”周一来到学校后,看着教室里新装好的空调,师生们都非常兴奋!以往每到夏季,师生都要承受高温煎熬。为了改善淞江街道黑龙王庙小学、五里岗小学、明智回民小学三所学校学生在炎炎夏日的学习环境,郾城区教育局李克明局长通力协调淞江街道办事处斥资近10万元,立即安排电力、空调厂家利用6月18日、19日周末时间为淞江街道黑龙王庙小学、明智回民小学、五里岗小学各教室安装空调并顺利投入使用,师生们告别了挥汗如雨的日子,迎来清凉一夏!各级领导对学校无微不至的关心,让学校师生万分感动,这是政府贯彻落实为民办实事的精神,关爱教育发展的真实体现。

2.jpg

为了周一孩子们可以在教室里用上空调,安装师傅们负责安装,电力工作人员负责空调专用线路,他们顶着烈日,加班加点的给每个教室都装上崭新的空调。

教室装配空调后,在满足学生需求、确保用电安全的前提下,合理安排空调使用时段,适时开窗通风换气、防范疾病传播,为学生创造舒适、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真正把惠民实事办实办好。

淞江街道中心校全体师生衷心感谢各级领导的关心和帮助,决不辜负你们的浓浓真情和爱心,将会更加努力地工作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社会。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