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田古东小学:童心向党,喜迎二十大!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05-17 16:31:33 阅读:

了解二十大召开的意义.jpg

为了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帮助学生们从小树立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裴城镇田古东小学于5月17日组织学生开展了“童心向党,喜迎二十大”的主题教育活动。

首先,了解二十大召开的意义。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其次,观看微纪录片《百年求索》,体会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华儿女壮怀激烈、可歌可泣的奋斗历程。相信在党的领导下,我们的祖国必将繁荣昌盛。作为新时代的少年,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科学知识,从党史中汲取智慧,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最后,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用行动诠释新时代少年的责任与担当,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