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郾城区龙城二中成功举行“把灾难当教材 与祖国共成长”宣讲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05-16 11:04:43 阅读:


254.jpg


242.jpg

疫情向好,郾城区龙城二中学子顺利复学,为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宣传个人防护、应急处置等知识,教育学生正确对待疫情、科学防范疫情,确保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两不误,5月15日下午龙城二中在学校大操场,成功举行“把灾难当教材  与祖国共成长”宣讲活动。    

“疫情阻隔让我们共同经历了一个不同寻常的学习经历,同学们的每一张书桌背后,都凝聚着许多人的辛苦努力。所以,我们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复学机会,发奋学习……”在会议现场,学校校长王红生如是说。

校长指出,在危难之时,我们每一个普通人都要扛起社会责任。疫情防控面前没有旁观者,在这场特殊的战斗中,个人与家庭、个人与集体、个人与社会,息息相关、我们无论来自何地、无论身处何方,都是休戚与共的命运共同体,为了自身的安全、亲人的健康、同事的幸福、社区的安宁,需要每个人自觉投入战斗。只有我们每一个人都掌握了防控知识,防控疫情的大网才能织好、织牢,才能为抗击疫情做出自己的应有的贡献。  

最后王校长强调,学习固然重要,疫情防控之弦仍需紧绷,学生的纪律意识和集体观念要比往常任何时候都要强。学校将有序安排好各项教育教学活动,努力保证学习时间,提高学习效率,做到防疫和教学两不误。(王洪涛)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