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田古东小学: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05-15 10:31:30 阅读:

校长讲抗疫故事.jpg

疫情面前,我们团结互助,共克时艰,期间涌现了许许多多的英雄人物,他们舍小家为大家,一直坚守在抗疫的第一线。为了培养学生的责任意识,激发学生的爱国情怀,裴城镇田古东小学于5月15日组织全体师生开展了“讲疫情故事,学榜样担当”的主题教育活动。

首先,由校长郭涛为学生讲解本次活动的目的,旨在引导学生关注身边的感人故事,向英雄致敬。在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总有一些人,日夜守护着我们,总有一些“逆行者”,为我们的安全保驾护航,他们与病毒争分夺秒,只为保障人民的生命安全。我们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校园生活,用知识武装头脑,用行动致敬英雄,将中国人民团结一心,同舟共济的精神传承下去。其次,请学生讲讲身边的英雄人物和疫情防控中见到的感人瞬间。有的学生分享了家人作为志愿者驻守一线的事情,有的学生讲述了抗疫一线医护人员的故事。正是这些奋不顾身的英雄让我们坚定信心,我们终将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最后,希望同学们以英雄人物为榜样,努力学习知识,做有担当的少年,让我们向英雄致敬!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