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太行山路小学组织家委会成员参观德佑聚餐饮服务公司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05-14 10:25:21 阅读:

58bb373497e061f95fcc1ff620d8884_副本.jpg

参观操作间

cd744f0261232d1a06ea11309cbd139_副本.jpg

现场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品安全,提高学校午餐的质量和服务水平,确保学生吃得安全,吃得放心,5月13日上午,漯河市郾城区太行山路小学张春宇副校长、贾伟轲主任带队组织学校家委会成员前往德佑聚餐饮管理服务有限公司进行实地参观和考察。

  家委会成员参观了餐饮公司的各个操作间,负责人详细地介绍了食品安全工程、科学营养饮食,食品加工的操作流程以及菜品储物间等。当看到餐饮公司餐具消毒、食品留样、专间设置一应俱全,查看油、盐、米、酱、醋等调料的安全进货渠道,家委会成员们纷纷表示餐饮公司的营养餐食让人踏实放心。

  太行山路小学自建校以来,始终坚持把食品卫生安全工作放在日常安全工作首位,严把入口关,严格落实食品安全卫生制度,送餐车每天中午都会准时到达学校,校领导首先核验送餐人员健康证,测量饭菜的温度,对照菜谱查看学生餐留样等,监督配餐工作人员,确保规范操作,及时将饭箱、汤桶送至每间教室门前。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