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郾城区李集镇小学开展“开学第一课”暨“安全教育第一课”教育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05-13 20:33:28 阅读:

微信图片_20220513205418.jpg

  学生返学伊始,为了全面普及疫情防控及校园安全常识,增强全体师生的安全意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李集镇小学积极开展“开学第一课暨安全教育第一课”专题教育活动。

  安全教育活动中,李集镇小学王大伟校长强调一定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切实守护学生平安健康成长,筑牢安全防护墙。王校长不仅把“安全教育”作为开学第一课的主题,还分别从纪律、卫生、学习等方面,给同学们提出新希望、新要求、新建议,积极推动平安校园、和谐校园的发展。

  此次安全教育活动确保了学校开学工作有序、顺利进行,使学生在开学第一天就能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真正把安全工作做到实处,促进了校园的平安、和谐!(刘晓丹 张永伟)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