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新店镇中七八年级学生复学第一课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05-13 20:28:42 阅读:


512日清晨7点00分,新店镇中校园门口,校长张满鸿带领全体班子成员在校门口就位,新店镇中心校校长曹明旺和德育主任张学得也早早到来,等候学生的到来。

复学前,各班班主任通过微信群向学生传达返校所需物品:学生及共同居住人健康码、行程码、学生一日一档健康检测表,为方便家长,可发送电子档,减少家长负担;开学时,为避免人员密集,学校采取“分班、错时”返校措施。严格要求学生做好防护措施,按照规定在校门口依次排队、上交材料,在相应的时间段内、在老师们的引导下,按照划定的警戒线,有序进行体温检测,依次按时合规安全进入校园;然后,校长张满鸿通过广播给师生上了疫情防控“三课”,即疫情防控规范课、疫情防控纪律课、疫情防控警示课进一步强调疫情防控期间工作纪律和学生纪律,严禁出现9种行为,并结合具体案例提醒大家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同时向师生进一步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并要求师生根据要求进行疫情知识考试;晚上,班主任利用晚自习向全体学生传达疫情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的精神

复课之路来之不易。愿全体学习珍惜时光,奋发向上,从疫情之中获得力量,从感动之中强化担当,与祖国共成长。(通讯员 李晓迪 供稿)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